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会议

2013-02-26 文字:  点击:[]

2013年2月26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会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研究生辅导员秦艳丽、本科生辅导员谷卓、各班级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主持。

会上,施道明书记了解了各班级学生报到注册情况,指出,各班班主任在新学期应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教育工作,要求各班级组织召开班会,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各班主任要定期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家庭状况,排查安全隐患,解决学生实际困难。随后,谢峻鹏老师对学院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主持会议


会场 会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