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3-01-18 文字: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3年1月18日下午3:00,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201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建设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做贡献”的主题开展。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副院长赵国军副教授和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就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就学院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院副院长赵国军副教授就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和教学资源配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与会的各位党总支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