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新时代中国教育的根本——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体会”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8-12-29 文字:  点击:[]

 2018年12月27日下午2:30,在研究生楼208,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由学院院长宫箭教授以“新时代中国教育的根本——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体会”为主题的 “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

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宫箭院长从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体量和实力、历届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和本届全国教育大会核心内容等三方面,结合自身的理解和认识做了报告。其中重点对从本届全国教育大会所具有的“历史性”、“划时代”、“里程碑”的重要意义,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中提到的“一个纲领性讲话”、“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基本遵循、 “中国本科教育进入新时代”等内容进行逐一介绍。

最后,结合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讲话,阐释了教育战线干部要具备历史眼光、国际视野、会战略思考和战术设计,在新时代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现代化之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宏书记主持报告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主讲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主讲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东鸽助学金颁发典礼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