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如期召开

2019-08-17 文字:  点击:[]

2019816日下午7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在卓越楼四楼阶梯教室举行。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院长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2019级各班班主任和2019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主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概要介绍了内蒙古大学及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脉络,和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的学习方法等;之后,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从大学的学习方法和态度、人生规划及思想建设等方面重点强调了新生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应该注意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顼文姝同学代表我院全体同学向新同学致辞,2019级物理学专业贾晓宇同学代表2019级新同学发言。

新学期、新起点,愿2019级所有新同学拓视野、弘壮志、树新风,用青春和理想书写壮丽的人生篇章。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出席典礼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出席典礼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主持典礼 201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顼文殊同学代表我院全体同学向新同学致辞

  
       2019级物理学专业贾晓宇同学代表2019级新同学发言                          会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 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