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宿舍检查工作

2019-09-24 文字: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2019年9月23日下午2: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秀全、本科生辅导员施道明、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和学生会成员走访检查了我院东校区学生宿舍。

 邓书记对男生宿舍进行了逐一查访,与学生们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并对宿舍安全与卫生进行指导,叮嘱大家要注意用电安全和宿舍卫生。随后,抽查了部分女生宿舍,鼓励同学们要搞好宿舍文化建设,为自己打造一个温馨惬意的宿舍环境,以便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同时对卫生状况良好的学生宿舍进行了表扬。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检查,学院领导、老师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学生住宿的基本情况,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营造安全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检查走访现场  检查走访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届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届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