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2020-11-12 文字:  点击:[]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2020年11月6日晚上7: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四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本科生辅导员赵荷秀老师主持,保卫处综合科科长孟庆芳老师主讲。

      讲座中,孟老师从校园网贷,电信诈骗,非法传教,消防安全,传销陷阱,校园安全和国家安全等多层面,通过真实案例为同学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是保障正常学习生活的前提,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认知,讲座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现场气氛热烈。

      之后,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禁毒知识视频,增强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切实增强了我院2020级新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科生辅导员赵荷秀主持        保卫处综合科科长孟庆芳老师主讲

                                                                                          

                                                        保卫处综合科科长孟庆芳老师主讲                     活动现场


上一篇:第十二届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选拔赛初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第十二届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选拔赛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