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20-12-07 文字:  点击:[]

我院于2020年11月16日至24日,在卓越楼教室504室举办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党课培训,有青年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6人参加了培训。

窗体顶端

    本次党课培训由理论课教学,视频学习、党课座谈会以及课程考核四部分组成。

理论课分别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丽华老师讲授的《铸守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校党委统战部张兰根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我国宗教现状》,我院党委书记邓秀全讲授的《学习中国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以及副院长赵国军讲授的《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在理论课程讲授期间,结合理论课内容观看《为了和平》和《辉煌中国》等影像资料,为同学们生动立体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成长历程和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的爱国热情,集体主义精神和民族认同感;之后由我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施道明老师主持了两次党课学习心得讨论座谈会,发展对象们踊跃发言,结合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交流了党课学习心得和体会,明确了入党的目标,并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为党奉献终身的决心;党课培训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结业考试经过8天的紧张学习,参加考核的发展对象共有44人获得党课结业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同时也对党的路线方针和先进理论有进一步了解,更加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为早日成为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兰根老师讲授党课

                        邓秀全书记讲授党课

                                    观看视频

                            党课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篇:第十二届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选拔赛初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