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胸怀‘两个大局',奋进'两个一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08 文字:  点击:[]

   2020年12月1日至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团支部响应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号召,以"胸怀'两个大局',奋进'两个一百年'"为主题,陆续开展了14场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以PPT讲解、主题观影、诗朗诵、爱国主义歌曲合唱等形式开展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2017级

   201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团支部组织班级同学讲解了在复习考研政治过程中所掌握的知识,以及对本次团日活动主题的理解,同学们踊跃发言。201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对团日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了解了党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表看法。此次团日活动有利于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同时激励大家努力在工作和学习中紧跟时代的步伐,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2018级

   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两个大局"和"两个一百年"的深层含义。2018级物理基地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视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分组交流感受、上台分享体会,现场气氛活跃。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情况,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

2019级

   201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团支部组织班级同学合唱《义勇军进行曲》、《歌唱祖国》等经典曲目。同学们在教室内放声歌唱,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昂扬斗志,更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愿。2019级物理学专业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阅兵仪式视频,并由学习委员带领班级同学对"一百年目标"进行解读。

2020级

   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由诗朗诵开场,传达了祖国自改革开放后取得的辉煌成就,激起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2020级物理学类专业团支部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开展活动,使同学们对主题内容更为了解。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国家形势的机会,激励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更积极地了解国家,建设祖国。

   本次团日活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新时代新青年的爱国心,激发其爱国热情和进取精神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胸怀'两个大局',奋进'两个一百年'"的深层含义,并为此努力奋斗,履行新时代大学生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进取、敢于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现场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建办指导员张德清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座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开展冬季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