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2021-01-12 文字:  点击:[]

   为教育引导学院全体教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从2021年1月5日—8日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一天半的专题讲座和观看学习录像,一天的个人自学以及半天的专题研讨交流。

1月5日下午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邓秀全为全体教工做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的专题讲座。1月6日学院为全院教职工发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资料汇编》学习材料,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理论认识的薄弱环节进行自学。1月7日上午,邓秀全书记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学习录像;下午,学院邀请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丽华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民族理论与政策》做专题讲座。1月8日上午,全院教职工就之前的培训,展开学习心得交流研讨。会上各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与培训所学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成员进一步澄清了模糊认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要在教育教学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站位,修养一身浩然正气,坚定不移地维护学院民族团结和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至此,我院开展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教育圆满结束。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21年1月11日

    


                          邓秀全书记讲授                             讲座现场 

                    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录                         丽华老师讲授

                       刘志锋老师讲话  

    李前忠老师讲话

                        刘瑞建老师讲话                           交流研讨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退休人员经验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东鸽助学金颁发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