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2021-03-05 文字:  点击:[]

2021年3月2日下午,我院在卓越楼0617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主持,团学工作负责人李妮、辅导员范忱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妮老师强调了近期的重点工作:一请班主任对在籍学生进行全面摸排,进课堂、到宿舍,准确掌握本班同学报道情况和未报到原因,并履行请假手续;二排查班级经济困难、心理困难和学业困难情况学生,了解学生具体情况并及时予以一对一的帮助、疏导和督促;三各班务必于第一周召开班会,进一步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四严格执行学校疫情管理制度,保证同学们在校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最后组建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群,请班主任老师们积极参与毕业生的的就业指导工作。

之后,学院党委邓秀全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求各级班主任高度重视对学生们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进一步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同时切实解决学生困难,帮助学生专心学习成长;最后,督促同学们在新学期遵守纪律,抓紧学业进度,为自己的学业和成长开创一个全新的局面。

        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会议在新学期伊始为大家鼓足了干劲,指明了方向。

                           李妮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退休人员经验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