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生导师专题会议

2021-04-01 文字:  点击:[]

2021年3月30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0617室召开了新生导师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副院长赵国军、刘俊杰,团总支副书记李妮,各年级班主任和部分新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妮老师首先通报了我院学业困难学生信息,请导师们在班主任开展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具体情况;邓秀全书记从个体自律性,学校监督等多个方面分析了以上学生的问题成因,督促新生导师履行自身责任,加强对学生学习方面的关心和帮助;接着赵国军副院长着重对比了挂科率,并根据往届学生数据,说明对大一、大二困难学生的帮扶往往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可以帮助同学们渡过学业难关、顺利毕业,因此希望老师们根据具体情况,一人一策实施帮扶;最后,刘俊杰副院长用工作实例建议各位班主任和新生导师互相配合,加强对学生监督管理和帮扶。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生导师的工作职责,厘清了工作要求,给出了工作方法,希望全院上下一心,合力做好学生培养工作。

                       李妮老师讲话
                         邓书记讲话

                  赵国军老师讲话                        刘俊杰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东方英语学校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