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读书班第二期集中研讨会顺利开展

2021-04-20 文字:  点击:[]

    2021年4月19日 晚7: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读书班第二期集中研讨会在卓越楼0617举行。

    研讨会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温九达主持。

 会议分两个环节。首先,同学们分享了上一周所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到第四章内容心得:2017级 应用物理专业的陈紫阳同学认为我们应当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在和平年代贡献我们的知识和力量,在民族存亡之际承担起救国救民的责任;2017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彭宝成同学认为,从土地革命时期到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时期,是我党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段历史,为取得全国性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2018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田隆隆同学认为长征胜利极大的促进我们党在思想上、政治上的成熟,而其他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的一到三节内容并交流。首先,由本科生党支部温九达对所学内容进行概要介绍,随后同学们自行阅读内容,结束后各位党员都积极踊跃的进行交流,分享阅读心得。其中,2018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程隆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让他更深刻的学习到了先辈们抗美援朝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2018应用物理专业的宋文慧同学对于新中国成立后中国人民面对的灾难有了新的认识,并深刻学习领会到抗美援朝为我国在世界民族之林中的崛起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最后,2018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温九达同学表示,当先辈们面对新中国建立之初的各种困难时,依然出色地完成了改造任务,也在激励着我们对人生中的困境迎难而上,不轻言放弃。

      本次学习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积极讨论中圆满结束。

                   温九达同学主持                   宋文慧同学分享心得

                 吕志伟同学分享心得                        研讨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