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四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1-05-20 文字:  点击:[]

为了在广大青年中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按照共青团中央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月18日晚7点在卓越楼617成功举办"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范忱老师、赵荷秀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学生骨干共30人参加。开班仪式由青马班学员张静怡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随后李妮老师致辞,对参加仪式的大学生骨干提出明确要求,殷切希望通过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学习,我院青年学子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社会贡献出属于青年人的一份力量;同时,鼓励同学们提高认识、增强辨别能力,自觉主动地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接下来,青马班学员于庆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青马人。最后,青马班学员杨超杰带领培训学员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了物理人的决心、内大人的气势,更体现了青年人的活力!仪式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开班仪式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深刻地体会到了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青年人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保持旺盛的奋斗意志和奉献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妮老师致辞                 于庆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杨超杰带领培训学员宣誓                  宣誓现场


               奏国歌现场                      全体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勇于担当”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绮物熠史·凝理百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