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2021-09-09 文字:  点击:[]

根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以及校党委、院党委的要求。2021年9月2日至9月8日期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系教工党支部、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陆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聚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交流学习体会,寻找差距不足,教育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9月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志锋副教授与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陆青山副教授分别在卓越楼0504室与卓越楼0505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9月7、8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璐强老师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妮老师分别在卓越楼阶梯教室二与卓越楼0617主持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在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自支部2021上半年的工作实际,从理论知识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工作情况及取得成效和支部问题检视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然后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内其他党员也逐一发言,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为同事负责的原则,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交流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朱成军教授对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会议现场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通过精准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等为今后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指明了具体路径和方向。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