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30 文字: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2021年9月29日上午9:00,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的带领下,开展了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了百年党史回顾展览。

在到达内蒙古展览馆大厅后,邓秀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进入百年党史回顾展厅,完成了对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时期党史内容的学习。展览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生动展示了各时期党的重大历史事件的发生、发展和深远影响。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全面立体的了解,对于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岗位实践相结合,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回首百年历史,展望美好明天,希望各位教工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的感悟化为实际教学工作中的力量,为党和祖国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首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举办“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