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赴我院 “协同育人基地”——内蒙古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1-10-10 文字: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实地感受企业工作氛围,加强校企间的合作交流,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推进。2021年10月9日9:30,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朱成军、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和专职辅导员迟雷的带领下,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和2018级全体同学来到内蒙古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习,在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郝美瑞部长及其他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司一期、二期和五期的生产车间。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朱成军副院长与公司技术总监娄中士进行了热切地交谈,就半导体硅片的生产技术发展与近年来出现的新的方法和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同学们跟随接待人员,了解了公司的成长历史、产业发展历程、产品应用等相关内容: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硅片的技术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微电子机械等各领域,客户遍布世界多个国家。并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半导体硅片的生产车间以及控制生产设备运转的集中控制室。

经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于内蒙古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的基本状况、企业文化以及员工工作内容和待遇等方面有了基本了解,积累了相关的就业知识,为促进学生就业和推动校企深入合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内蒙古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                          我院领队老师及公司负责人
                副院长朱成军教授与公司负责人洽谈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