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7 文字:  点击:[]

2021年11月6日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楼107教室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表达了全体同学一心向党、不忘初心,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本次晚会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由宣传委员陈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铿锵有力的宣誓振奋人心,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发奋学习,励志成才,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

                                     晚会活动节目单                                      宣誓入党誓词

随后,部分与会同志表演了共计11个精彩节目,以此表达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

15AC3


分享:《党史宣传》

                                    展示人:蔺伟

朗诵:《党的赞歌》

    展示人:刘姝含、董斐雅、张嘉仪、张晓洁

演唱:《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展示人:赵晓慧、杜丽国、计一凡


朗诵:《颂歌献给党》

                 展示人:来右鑫、倪庆宝、简泽恩、周飞

                         宇、赵世春、段越超、李文龙

16225

歌舞:《我和我的祖国》

              展示人:林茹、郑美娟、李凯、董慧

                     敏、苗云迪、李凌云、秦俊婷

短剧:《中国共产党在校园》

             展示人:牛建勋、李春雨、邹业斌、任

             帅、王建强、郭宁、郭海阔、张世娇、卢新

                                        昊、向珍

112CC

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展示人:何贵鑫、王君宇、陈勇全、李红

                                  轩、吴险峰、薛宇

朗诵:《盛世中国》

              展示人:高洁、杨艳萍、李金红、罗静怡

1679E

故事:《党史小故事》

                展示人:鲁迪、郭志强、杨宇、韩凯明

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展示人:杜鹏宇、黄慧怡、史悦彤、姚佩

                       岐、马健波、吕晓瑶、朱星豪


演唱:《明天会更好》

         展示人:王新、张蕊萌、秦璐、肖晶晶、苏薛

                              敏、孔庆飞、温智岗

                                         现场观众

蔺伟从四个方面对党史进行了宣传,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刘姝含、董斐雅、张嘉仪、张晓洁朗诵《党的赞歌》,带着真挚的情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唱响新时代,呈现了一个充满爱国情怀,弘扬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经典文化的视听盛宴;赵晓慧,杜丽国,计一凡演唱的《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唱出了对草原深深的爱恋和不尽的赤子情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来右鑫、倪庆宝、简泽恩、周飞宇、赵世春、段越超、李文龙朗诵的《颂歌献给党》诵读出对百年大党的无限热爱;林茹、郑美娟、李凯、董慧敏、苗云迪、李凌云、秦俊婷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形象的表达了伟大中国的辉煌征程;牛建勋、李春雨、邹业斌、任帅、王建强、郭宁、郭海阔、张世娇、卢新昊、向珍的《中国共产党在校园》用短剧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发展,更是体现了风雨兼程百年路,初心不改中国梦的精神;何贵鑫、王君宇、陈勇全、李红轩、吴险峰、薛宇演唱的《团结就是力量》引导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团结带领人民为美好生活共同奋斗的历史;高洁、杨艳萍、李金红、罗静怡朗诵的《盛世中国》,歌颂了祖国的锦绣河山,歌颂了党的英明领导,歌颂了红色革命的峥嵘历史,歌颂了社会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鲁迪、郭志强、杨宇、韩凯明分别用四个故事阐述了红军战士英勇无畏、不怕困难的精神,这些故事更是激励了同学们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杜鹏宇、黄慧怡、史悦彤、姚佩岐、马健波、吕晓瑶、朱星豪朗诵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赤诚情怀;王新、张蕊萌、秦璐、肖晶晶、苏薛敏、孔庆飞、温智岗演唱的《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中国的殷切期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本次活动为引导广大青年强信念、担使命、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矢志奋斗,争做时代新人,紧紧围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主题,整个活动不但回首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历程、波澜壮阔的伟大壮举,而且让青年人认识到这一切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身上的历史责任感,同学们一致认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将矢志不渝强志气、练骨气、增底气、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民族期望。

本次晚会由马琳、辛文晶主持,宋清扬申请场地,牛建勋负责多媒体,高天娜负责拍摄,陈梦晴负责撰写新闻稿,研究生全体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上一篇:我院举办"力拔青春,强我体魄”主题拔河比赛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共庆建党,青春接棒”主题长跑接力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