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牢记嘱托、奋进有我” 主题实践活动

2021-11-29 文字:  点击:[]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要求,为促进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6日-28日晚七点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操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牢记嘱托、奋进有我”主题校园跑步活动, 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在操场上排列成整齐的队伍,迎着寒冷的北风,开始了全长3公里的跑步活动。在跑步过程中,有些同学渐渐有些体力不支,步伐变得越来越沉重,但仍旧紧咬牙关,不愿放弃,紧紧跟着队伍,继续前进。最终,所有同学都坚持跑完了全程,没有一个人掉队,没有一个人放弃,虽然身体上的疲惫无法避免,但是精神上的满足让大家都觉得不虚此行。

拥有健康的身体是我们脚踏实地,积极上进的根基,通过这一次的主题实践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加,同时也增进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帮助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融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这个大家庭。希望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坚持下去,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一起增强体魄,一起牢记嘱托,更好地承担作为祖国新一代青年的责任。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璐强老师、党支部副书记栾新鹏、2020级团支书郭志强、2021级团支书刘建勋和刘中庆负责活动策划;郭志强、牛建勋陈全为活动负责人;郭志强担任摄影录像工作;任帅、郭宁、蔺伟、计一凡负责文字编辑。


                      同学们做完热身运动准备跑步                                        集体合影留
                                    同学们正在跑步                                      同学们正在跑步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心手相连,守望相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