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4-07 文字:  点击:[]

20224715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院务会成员及辅导员以观看宣讲视频会议的形式,观看了自治区教育厅邀请的知名专家欧阳淞教授举办的专题视频讲座,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欧阳淞教授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经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更加激发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奋斗热情。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