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2022-11-19 文字: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8日晚19:00开展关于“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的线上学习会议。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引领,指导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踊跃参加此次会议。

88D1B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及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A8B4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本次学习主要分为三个主题: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内容学习及对青年大学生党员的要求。其中秦甜同志详细讲述了二十大内容概要,并明确本次学习应着重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掌握“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个原则”和“五个必由之路”相关知识。会议学习的最后一部分,秦甜同志着重讲述了中共二十大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要求:广大青年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鼓舞了同学们的志气,激发了同学们的理想,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讨论。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知识不断武装头脑,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在秦甜同志的主持下,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支部 开展“我们这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迎新返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