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及青马班学员赴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5-30 文字: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领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2021年5月29日,带领学员师生党员和青马班学员赴红色教育基地——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

上午九点,大家在徐徐晨风之中出发,经过半小时的车程,抵达此行目的地,大家在纪念馆门口列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纪念馆。乌兰夫(1906年12月23日~1988年12月8日),曾用名云泽、云时雨,化名陈云章。内蒙古土默特左旗塔布村人,蒙古族。192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上将军衔。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等职。

乌兰夫同志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优秀的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乌兰夫把毕生精力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民族团结复兴和祖国统一繁荣建立了卓越的功勋。我们要学习乌兰夫同志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为了人民;学习乌兰夫同志始终把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和国家整体利益放在首位,求团结的大局,促统一的大义;学习乌兰夫同志自觉扎根于群众之中,关心群众,依靠群众。

参观结束后,学院新老党员共同进行“入党宣言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洪亮的宣誓声音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青马班学员观摩宣誓。

此次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之际成功举办,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深刻鼓舞大家领悟伟大思想,开启新的征程。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党员宣誓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 “学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四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