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内蒙古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轻骑兵”成员来我院做党史知识宣讲

2021-06-04 文字: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6月3日晚七点在卓越楼201邀请内蒙古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轻骑兵”宣讲团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交流。

   6FAC6 

会议现场

本次交流会由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瑞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任鑫宁同学、李瑞同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李泽民同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白云洁同学主讲。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学生党支部和第十四期院青马班成员参与。

  

会议现场

活动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瑞同学首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简要介绍,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一名在校大学生的角度分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悟,勉励同学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任鑫宁同学以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战略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全面部署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战略思维。李泽民同学以南巡讲话为背景,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领悟了南巡讲话的重大意义。李瑞同学以科教兴国发展战略确立的时代背景、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为出发点,充分论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科教兴国发展战略的科学性,并为大家带来关于未来科技和教育发展的启示。白云洁同学以为什么有机会进入大学接受良好的教育为主题,从恢复高考到科教兴国论证了科教强国的重要作用。最后,李瑞同学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并与参会同学就党史学习进行了互动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任鑫宁同学主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瑞同学主讲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李泽民同学主讲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白云洁同学主讲


实现中国梦,需要广大青年志存高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脚踏实地增长才干;需要广大青年实事求是,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练就建设祖国、报效人民的过硬本领。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旨在激励青年学子提升思想、提高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储备能力,力争早日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