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2021-11-20 文字:  点击:[]

根据内蒙古大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指示和要求。2021年11月1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卓越楼阶三教室,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并讨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的意义在于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本次活动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同志大约90人参加。

1987D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上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史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引导我们要从百年的奋斗史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

在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之后,大家一致表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百年党史就是一部坚韧不拔的伟大斗争史,党依靠斗争创造历史,更要靠斗争赢得未来,前进道路上注定还会遇到风雨坎坷甚至惊涛骇浪,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勇气,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