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0-04-15 文字:  点击:[]

为了帮助广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树立和提高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0年4月15日晚7:00,在综合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科主管刘雪峰老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老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尚涛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及颁奖嘉宾。 

比赛分为才艺展示和职业规划书讲解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各展所长、妙招连连,使得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09级数理学基地班闫凌加以93分的高分摘得本次大赛桂冠,2009级数理学基地班牛秉慧和200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班张存智分别以87.7和87.6的优异成绩列居第二、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职业生涯的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使同学们对职业发展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 评委嘉宾、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年上半年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表 扬 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