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军训进行时——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08-07-24 文字:  点击:[]

2008年7月24日上午8:30,内蒙古大学2007年学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2007级全体受训学生圆满完成军事技能训练任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接受了领导的检阅。庄严的阅兵式分列式汇报表演后,我校国防生连队、武警指挥学院的教官分别进行了擒敌拳、倒功等精彩表演。

在为期八天的军事训练中,我院学生服从指挥,刻苦训练,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训练成果突出显著,并在军训工作各项评比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由200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组成的24连获得“军事训练先进连”称号,由2007级数学物理基地学生组成的22连获得“内务卫生先进连”称号,我院金云峰等4名同学获得“军事训练标兵”称号,我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被评为“优秀学院指导员”,荣建红老师被评为“优秀连队指导员”。

学生军训有效地增强了学生的国防观念和民族使命感,培养了吃苦精神和组织纪律观念。在这个军训搭建的舞台上,物理学子充分彰显了自己的风采,增强了勇于拼搏与团结协作的精神,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严谨的生活作风,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4连-军事训练先进连 22连-内务卫生先进连
23连风采 打背包表演
国防生擒敌拳表演 荣建红老师获“优秀连队指导员”(左3)

庆祝 庆祝
依依惜别 依依惜别

依依惜别 依依惜别

 

 

上一篇:表 扬 信 下一篇:军训进行时——内务整理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