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2011-04-15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教育的要求,丰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教育形式,增强时效性和针对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11年4月15日下午4:30,在综合教学楼0502室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活动观看了纪录片《永不凋零的巴山红叶——记四川省南江县原纪委书记王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记录片记录了王瑛同志认真工作、坚持正义的先进事迹。当看到王瑛同志无私奉献、身负重病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时,观看的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干部都被王瑛同志坚定的党性和为人民服务的无私无畏精神深深感动,许多党员同志掉下了泪水。

通过观看记录片,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王瑛同志坚守岗位、不畏权势、坚持正义、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级应用物理专业首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把握人生,规划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