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庆专题活动之九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款交流平台项目调研座谈会

2017-06-13 文字:  点击:[]

2017年6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陈润生院士、浙江大学罗民兴院士、南京大学王炜教授、清华大学尤力教授、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所科研项目主管刘伟一行5人,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款交流平台项目实施情况来我校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前,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教授会见了陈润生、罗民兴院士一行,双方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款交流平台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赵吉教授和罗辽复教授、班士良教授、李前忠教授等理论物理研究方面的专家出席会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及学院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校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喜教授主持。会上,赵吉副校长对陈润生、罗民兴院士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学科发展情况以及我校理论物理研究的历史沿革和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向专家组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阶段性成果以及本项目对我区其他高校理论物理研究的辐射作用。最后,专家组与参会教师代表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款交流平台项目实施情况和后续立项经费资助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教授会见专家组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陈润生院士来我校调研
浙江大学罗民兴院士来我校调研 南京大学王炜教授来我校调研

清华大学尤力教授来我校调研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所科研项目主管刘伟来我校调研(左一)
副校长赵吉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罗辽复教授出席座谈会
班士良教授出席座谈会 李前忠教授出席座谈会
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喜教授主持座谈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参加座谈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汇报项目执行情况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我院党总支书记为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学员讲党课 下一篇:校庆专题活动之八 校庆专题活动之2017年计算半导体物理国际研讨会将于8月20-24日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