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Dr. Xiaojun Cai作报告

2017-10-18 文字:  点击:[]

 

20171013日于综合楼0512,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Dr. Xiaojun Cai作了题为《如何成功发表SCI, EI等杂志文章及英语科学写作》的报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师和学生7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院长主持。

           

宫箭院长主持报告会                    Dr. Xiaojun Cai作学术报告

宫箭教授对此次报告人Dr. Xiaojun Cai作了简单的介绍。报告中Dr. Xiaojun Cai讲述了如何成功在SCI, EI等杂志发表英文文章并从东西方文化差异的角度给大家介绍正确的英文写作。报告会上Dr. XiaojunCai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

          

学术报告会现场(一)                       学术报告会现场(二)

 Dr. Xiaojun Cai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系,博士毕业于美国休斯顿大学物理化学专业,主攻表面化学及非线性激光光谱平台的开发及在化学中的应用。博士后在美国劳伦斯国家实验室师从现代表面化学之父” Gabor Somorja教授做飞秒激光光谱在纳米催化中的应用,并在耶鲁大学化学系重新搭建飞秒激光光谱平台并进行激光光谱在生物化学中的应用的研究。Dr. Cai现为位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附近的IvyTrans USA (美国常春藤编译) FounderManaging Director, 有着丰富的英文文章发表经验。

 

上一篇:【校园安全常识宣传教育——法制教育篇】 下一篇: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