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教工支部深入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2017-12-10 文字: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7日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在综合楼0617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由物理系党支部书记刘志锋主持。

刘志锋老师在系统概述十九大基本情况和内容的基础上,着重对“报告”中的第二和第三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讲解中特别强调新时代教工党员应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以伟大梦想为出发点积极开展并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和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此外,在学习“报告”内容的基础上,刘志锋老师还联系我院教学科研实际,提出了物理学科发展的“伟大梦想”“伟大斗争”“伟大工程”和“伟大事业”,并结合相关数据阐明了学科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学科”的“伟大梦想”开展了深入讨论。

学习活动中,理工学部主任李前忠教授、我院院长宫箭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教授委员会委员赵世峰等联系十九大报告内容及我院实际发表了重要讲话,整个活动的气氛积极热烈。

会议现场 主持人讲话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辩论赛决赛圆满成功 下一篇:第二届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