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会议

2018-10-19 文字:  点击:[]

2018年10月18日下午3: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研究生楼0402室召开了本科生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主持,本科生辅导员赵喆以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妮老师首先为全体党支部成员介绍了本科生辅导员赵喆,随后,对入党流程和规范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制度讲解了党有关规定,就强化责任落实,组织领导,督查考评等方面强调了党的组织领导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加强了支部党员对于入党流程的理解,同时加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

     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赵世峰教授团队在物理类顶级期刊Applied Physics Letters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