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暨本科生党支部入党流程培训

2019-10-19 文字: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党支部工作水平,我院于2019年10月18日,在北校区卓越楼0507开展了党员培养发展工作培训。本科生党支部支委委员、党小组负责人以及2019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培训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妮老师主讲,培训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员培养发展流程。

李妮老师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有关党员和党的组织制度作了介绍,着重说明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党的组织制度。之后,以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培养发展阶段为时间轴,对五大步二十五小步党员发展的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为更好地开展党员培养工作,及时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至团支部,还组织2019级各专业班级团支书与新任党小组负责人进行对接。

通过此次培训,让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党小组负责人、团支部书记等对入党流程有了清晰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本科生党员培养发展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李妮老师主讲                    李妮老师主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华为杯”第四届内蒙古大学物理实验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总支换届工作学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