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新生篮球赛

2020-09-27 文字:  点击:[]


飒飒的秋风送走了夏日的烈阳,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月26日上午九点在北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生篮球赛。

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默契传球,完美配合,精准投篮,以精彩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赛场下啦啦队高昂呐喊,为球员们加油助威,欢呼雀跃。两天内高潮不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伴着最后一声哨响,整场比赛拉下了帷幕。最终,物理学类一班更胜一筹,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新生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同时为学院日后各类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物理学类一班合影留念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合影留念
             物理学基地班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指导大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