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院际杯篮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10-10 文字:  点击:[]

2016年10月8日至10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派出一支队伍参加了院际杯篮球赛,队员们充分准备、默契配合、积极应对、全力以赴。通过激烈角逐,我院分别战胜了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成功打进四强。

学院虽然无缘决赛,但本次院际杯篮球赛中,我院学生努力拼搏,赛出风格的同时取得了近年来最好的成绩。此次院际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物理科学与技术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院际杯篮球赛现场 院际杯篮球赛现场
院际杯篮球赛现场 院际杯篮球赛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CUPT物理学术竞赛动员大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