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新党章

2017-11-13 文字:  点击:[]

2017年11月13日下午于综合楼0617,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讲授党课,深入学习新修订党章,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场涤荡灵魂的党课辅导。

李宏书记分享了自己对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感悟,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讲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修改背景及历史意义,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针对每一章节新修订、新增加部分进行了详细阐释。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是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和最突出的历史贡献,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育人事业中生动实践。

通过这次党课熏陶,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大家表示将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


李宏书记讲授党课 会议现场
讨论活动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新党章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新党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