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17-09-11 文字:  点击:[]

9月11日下午,我院中心组召开关于在“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中国梦而奋斗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我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

我院书记李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习相关文献中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内容。我院中心组成员依次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密切联系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充分交流了学习会议精神的认识体会。并结合学习体会,就学校“双一流”建设、“十三五”规划、思想政治工作、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宏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一是进一步强化中心组学习,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要坚持把抓好中心组学习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第一政治任务,坚持把推动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作为重要基础工作,强化制度执行,强化考核评价,探索构建富有时代特点的学习运行机制;坚持把学用结合、以学促用作为基本原则,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真信、真用、真行上做示范,强化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通过结合、转化、拓展,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二是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的成效突出在“改”上。要利用年终总结、述职评议、民主生活会等方式,认真查摆解决“五个着力”的问题,不折不扣地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三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最新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完成好重点任务,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有责任和担当意识;要有真知灼见和善于谋划;要有凝聚力和行动力。

我院党委书记李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下一篇:我院校庆活动剪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