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校庆活动剪影

2017-09-08 文字:  点击:[]

甲子薪传,同心致远。2017年9月,内蒙古大学迎来了建校60周年校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甲子的光阴浇灌出草原青城的桃李芬芳。莘莘学子在这里完成了学业,奔赴自治区和祖国各建设领域,他们或勇立时代潮头,成为各建设领域的带头人和中坚力量;或扎根基层,成为国家建设的稳固基石。

曾就读于我院的校友们,重回母校,或白发苍苍相守相扶,或意气风发相约重逢,他们怀着对曾经年华的深爱回到物理学院。鸟倦飞而知还,从物理学院飞出的鲲鹏不知疲倦的前行,同时也不忘来时路。2017年9月6日上午,举办我院校友会,校领导和杰出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

2017年9月6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中国科学院张杰院士在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用科学严谨的态度、广博深厚的学识、高端宽阔的视角,结合上海交大的改革实践,以《制度激励:迈向创新型大学》为题,从激发创新的活力,提升创新的素养,构建创新的人文关怀等方面给现场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学术报告。次日,又作为我校杰出校友在校庆大会上发言。

祝福我校60周年校庆,祝愿我院有更广阔的发展。

 

校友欢聚 张杰院士祝福母校

 

上一篇:我院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篇: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作了《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与应对》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