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29 文字:  点击:[]

2022年3月28日10: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0617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副院长赵国军、刘俊杰、朱成军,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陆青山,物理学系主任屈媛,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及2022届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学校关于2022年就业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强调要构建全员化就业工作体系,建立精确就业台账,制定就业工作包联方案,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强化就业协同机制,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随后,出席会议的人员对草拟的《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补充与完善。

最后,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及2022届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到目前为止本科生、研究生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一人一档”就业台账建立情况。参会人员对学院接下来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