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5 文字:  点击:[]



2022年1月14日10: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卓越楼0617室召开2021年度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副院长赵国军、刘俊杰、朱成军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做的工作与成效,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率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学院副院长赵国军、刘俊杰、朱成军相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邓秀全进行了总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各位处级党员干部诚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保持了学院的优良传统。今后必须继续保持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集中力量,协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榜样6》研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