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26 文字:  点击:[]

今年下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二十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2020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于2022415日分别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支部线上团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本次团日活动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全体团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主讲“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两个确立”进一步加深了学习

 

辛文晶同学为大家播放了精心剪辑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视频,带我们重温历史,学习新思想。一首《不忘初心》,一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视频开头,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态度,对人民的态度,也同样是我们所有人应该学习的榜样。看着视频中各种珍贵的历史资料,我们虽未经历过去的艰难历程,但是我们的在这一刻都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不容易,感受到了中国的不容易。也深深感受到我们可以生活在现在这个平安幸福的国家,而感到荣幸和自豪。

 

谷惠东同学的朗诵《我这样捧读你》,一段饱含深情的朗诵,既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也说明了我们坚定不移的爱国信仰,是我们这些最广大人民对国家,对党一次最朴素最真挚的情感的展现。

 

张蕊萌,闫鸿宇,任帅三位同学分享学习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刻的感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需要凝聚的强大青春力量。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地加强白身建设。继续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本次会议由各年级团支书赵晨希、郭志强、刘庆与牛建勋共同组织召开。活动赵晨希和何贵鑫同学主持周飞宇等同学负责前期相关安排的准备和活动全程视频记录。感谢辛文晶同学和杨柠宇同学在会议之前查阅大量视频资料并且精心剪辑制作的视频。感谢杨玉星老师和张强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点燃运动热情,激扬青春梦想 物理学子运动赛场创佳绩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