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点燃运动热情,激扬青春梦想 物理学子运动赛场创佳绩

2023-04-30 文字:  点击:[]


4月27日、28日,内蒙古大学47届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与训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开幕式入场仪式中,我院代表队队员昂首阔步、英姿勃发,以“励志笃学、博思践行;青春激扬,共创辉煌”的口号向全校师生展示着物院学子的风姿。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心无旁骛、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场外观众席上的同学,为运动员们热情呐喊、加油助威,大家都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为学院争得荣誉。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荣获学生团体总成绩第五名、学生男子团体成绩第五名的佳绩。

张旭    男子学生组1500米冠军、5000米冠军

郝佳新  男子学生组跳远冠军

席永康  男子学生组800米冠军

陈智强  女子学生组3000米亚军

庞子扬  男子学生组三级跳远亚军、跳远第六名

张楠    女子学生组800决赛第四名

段烨    男子学生组五公里竞走第六名

李思含  女子学生组200米第六名

霍子豪  男子学生组100米第六名、200米第七名

教工组代表队张代兵老师荣获男子乙组铅球冠军、王磊老师获得男子甲组200米冠军、400米冠军。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