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大学第七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19-06-01 文字: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礼赞,激励新时代所有奋斗者砥砺前行,寄语青年勇敢踏上追梦征程,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感恩意识。由内蒙古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大学第七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2019年5月31日19:00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九号会议室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教授、内蒙古大学团委书记阿古拉、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娜仁、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副处长郎磊、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孟海光。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院长宫箭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奖学金管理科科长郭晓飞,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妮。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每一环节中,各位选手用声情并茂的语言述说自己的梦想,用饱满的激情感染每一位评委与观众,用身边的小事、平凡的故事展示当代新青年不忘感恩、担当有为、砥砺奋进的形象,比赛中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同时,在比赛过程中进行了内蒙古大学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单位的颁奖仪式。

经过九组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六号选手刘杨获得一等奖,来自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四号选手刘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五号选手翟睿、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七号选手李晓枫获得二等奖,来自生态与环境学院的八号选手李涵宇、满洲里学院的二号选手张梦瑶、蒙古学学院的三号选手呼斯乐、交通学院的九号选手连佳胜、经济管理学院的一号选手张艳敏和王惠贤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其中六号选手刘杨获得最佳风采奖,三号选手呼斯乐获得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创作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满洲里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由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教授做点评,李老师对每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并结合比赛主题勉励所有同学不忘初心,将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结合,脚踏实地学习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最后,各位评委和嘉宾为获奖选手及单位颁奖

青春昭示希望,奋斗成就梦想。希望广大同学深刻认识“中国梦”的内涵,展示当代青年青春正能量,怀揣感恩之心,踏上圆梦之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比赛现场                选手与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篇: 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乔锐教授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