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军训进行时――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9-01 文字:  点击:[]

 

2019年8月31日上午9:00,内蒙古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圆满完成军事技能训练任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接受了领导的检阅。

为期十四天的军事训练,我院学生服从指挥,刻苦训练,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成绩突出。由201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组成的十四连荣获“优秀军事技能训练连队”的荣誉称号,由2019级物理学基地组成的十六连连长获“优秀连长”称号,2019级物理学基地班班主任白晓磊老师被评为“优秀连队指导员”以及我院李泽等7名同学获得“军事训练标兵”称号。

在军训过程中,同学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彰显了我院新生的风采。经过军训,也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民族使命感,为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学生进行阅兵式分列式汇报表演 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我院学生进行阅兵式分列式汇报表演              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国际著名学者冯元平教授受邀来访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