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

2019-09-02 文字:  点击:[]


2019年9月1日上午9:00,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三楼阶梯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和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主讲。

赵国军教授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籍管理规定,包括本科生教学计划、成绩评定、考勤制度、修业年限、毕业、结业和肄业等内容;同时,勉励大家珍惜大学生活,认真学习,开拓视野,充实自己,迎接美好未来。

李妮老师对新生从高中到大学过渡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对内蒙古大学学生管理、内蒙古大学奖助学金工作条例进行全面解读,对学校和学院的学生管理机构学习和生活服务部门做了介绍,并且着重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在大会即将结束时,李妮老师也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拓一片自己的天地,走上崭新的人生道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主讲 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主讲 
 
          李妮老师主讲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下一篇: 军训进行时――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