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2019-11-16 文字: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自治区特别是考察内蒙古大学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育主题,激发广大学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团支部在2019 年 11月11 日—15 日以“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为主题,通过演讲、知识竞赛、舞台剧等形式陆续开展了12场团日活动。

2016级数理基地班(物理学方向)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内容,以“你画我猜”和“传声筒”的游戏形式,组织同学们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引导同学们培养爱国情怀,珍惜当下把握未来。

201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同学们以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主题,以展示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才艺为形式开展团日活动。

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通过进行知识竞答使同学们牢记新时代主题,培养当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9级物理学专业与2019级数理基地班(物理学方向)在操场上进行了红色歌曲大合唱,表达着内大学子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与眷恋。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凝聚同学们的爱国心,使同学们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凝聚共识,勇做时代弄潮儿,紧跟党的步伐,为新时代建设添砖加瓦。

           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主持人大赛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党课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