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党课教育

2019-11-15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加强我院本科生党员对中共党史的了解和认识,2019年11月14日下午三点在北校区卓越楼0617教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秀全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学习中共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

邓书记以时间为轴,对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历程中的标志性事件做了重点介绍,包括第一次国共合作、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的成立、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等,展示了新中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从贫穷走向复兴的过程。

党课的最后,邓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大学时讲话的精神勉励本科生党员应坚守初心,奋进前行。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我院本科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邓书记讲授党课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华为杯”第十一届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