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东鸽助学金颁发典礼

2020-12-12 文字:  点击:[]

窗体顶端2020年12月11日下午3:00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617室举行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度东鸽助学金颁发仪式”。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审与风控委员会主任朱俊霞女士,公司董事会执行委员会综合秘书薛向宇先生,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敖文格日乐,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张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党委副书记、院长宫箭,副院长刘俊杰,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范忱以及全体获助学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俊杰主持。

宫箭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校友们心系母校、帮助学院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本科生的一片深情表示衷心的感谢;邓秀全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刘俊杰副院长宣读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度东鸽助学金”获助学生名单; 敖文格日乐老师为获得二等“东鸽”助学金同学颁发证书;朱俊霞女士为获得一等“东鸽”助学金同学颁发证书;2019级张静怡同学代表获助学生发表获助感言。

接着朱俊霞女士代表东鸽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发言,她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东鸽助学金”设立的初衷,同时也对获助同学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多读书,长才干,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整个典礼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此助学金的设立体现出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自治区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教育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更展现出我校优秀校友对母校发展的重视和对学弟学妹的深切关怀。我们相信,获助学生定会在优秀前辈们的帮助下,努力学习,实现自身理想,为校争光,报效祖国。

                           宫箭院长致辞                 邓秀全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敖文格日乐老师颁发证书                        朱俊霞女士颁发证书

                           张静怡同学发表获助感言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退休人员经验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内蒙古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