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建办指导员张德清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座

2020-12-11 文字:  点击:[]

2020年12月10日下午15:00,自治区物理学会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建办指导员张德清教授在内蒙古大学卓越楼0401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自治区物理学会党建联络员屈媛副教授主持。参加人有自治区物理学会党支部,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系党支部和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管党支部师生90余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张德清教授对《建议》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重要任务、主要举措,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进行了讲解。讲座后,师生与张德清教授就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讨论。

报告人简介:张德清,内蒙古师范大学中文系本科毕业,教授,从事中学、中专、党校教育工作,现就职于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建办,任指导员。近几年专注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工作,紧跟形势编写了二十几篇教案和课件,及时传达党中央的声音,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同时负责指导140家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在民政部官网和《中国社会组织》发表了多篇文章,同时及时报道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被民政部评为党建先进工作者,受到嘉奖。

                          张德清教授讲解                          张德清教授讲解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内蒙古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胸怀‘两个大局',奋进'两个一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