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升旗仪式

2020-12-07 文字: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凝聚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全体老师和同学准时参与。

 本次升旗仪式由王微微进行主持,于早上7:00准时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老师和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随后由刘子康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畅谈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深受鼓舞。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祖国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升旗仪式虽然短暂,但带给同学的是精神的洗礼。愿同学们带着这份爱国情继续前行。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开展冬季训练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