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开展冬季训练

2020-12-07 文字: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我院学生的体育精神和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30日至12月6日共同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冬训。

冬训期间,同学们在进行热身之后展开俯卧撑、弓步走、仰卧起坐等专项训练以及各种强化体能的跑步训练。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参加冬训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整齐的队伍在教练的声声口令中前进,黑夜中的跑步身影是我们对未来的向往。

天气虽冷,同学们的心依然火热;寒风虽凛,同学们的意志依然坚定。最后通过冬训考核选拔出的几位同学代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020年内蒙古大学“12·9”长跑接力赛中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冬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相信通过这次冬训,同学们对体育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身体素质也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相信同学们都有自己的收获,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带着这份劲头和精神继续前行。

                             冬训现场                               冬训现场

                             获奖队伍                                全体合影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胸怀‘两个大局',奋进'两个一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