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青春诵读,我心向党”诵读比赛

2021-04-09 文字:  点击:[]

不忘初心,歌颂荣光,2021年4月6日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春诵读,我心向党”诵读比赛于卓越楼阶梯教室二举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内蒙古大学第七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翟睿同学,内蒙古大学第八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得者杜凯欣同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八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于程鹤同学;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范忱老师、赵荷秀老师、余杰老师。

   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的朗诵掷地有声,演绎着不朽历史的风骨铿锵,选手们用最虔诚的态度演绎着他们的爱国情,把对党的热爱汇集成流淌的诵读声,八位选手的朗诵各有千秋,最终来自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杨超杰同学获得“最佳诵读奖”。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严谨认真的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评价,鼓励中也指出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包括诵读时无法投入感情以及诵读时音量、语调等,让各位选手能够从本次比赛经历中有所收获,激发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热爱,对诗歌诵读有更深刻的理解并且能将自己的感情与诗歌融合为一体。

本次比赛中各位学子对党深沉的热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激励我们怀抱对党的感恩之心走上报国之路!

                         朗诵比赛现场                        朗诵比赛现场

                   朗诵比赛现场                       朗诵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获奖者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生导师专题会议

关闭